close

我也是搞笑的一員@東京 六本木 東京鐵塔

這是我要的畫面,如果那些人頭能移出我的鏡頭之外。

聖誔點燈的時候,東京鐵塔就在聖誔樹之間。

我也是搞笑的一員@東京 六本木 東京鐵塔

確切的拍照地點...不知道啦!!

我是聽著鳴哨聲來的。

那面牆好像是賣名牌包的地方?

我也是搞笑的一員@東京 六本木 東京鐵塔

為什麼會有鳴哨聲呢?

可以想像一下這張照的位置...馬路的正中央。

這裡有條斑馬線,綠燈好像30秒左右。

綠燈一亮的那一瞬間,立馬衝到馬路的正中央,隨便按了幾下快門。

鳴哨聲就出現了,因為 ..快變紅燈了。

跟著一群看起來像泰國人的年輕男女,搶進搶出了幾次斑馬線。

拍完照後,在路邊對對斑馬線的人潮攝影,覺得有點搞笑...幾分鐘前我也是搞笑的一員。

我也是搞笑的一員@東京 六本木 東京鐵塔

蹲在馬路上仰拍的東京鐵塔。

我也是搞笑的一員@東京 六本木 東京鐵塔

其實馬路這邊的效果比較好,可以仔細對焦,不用在馬路上亂拍一通。

可惜車潮有點多,沒有拍到淨空的畫面。

拍完照,突然覺得...好像年輕了好幾歲...搞笑後!!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聖誕點燈 東京鐵塔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