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52.JPG

我覺得我可能很有文化水準,四天三夜的巴黎自由行,去了羅浮宮三趟。

我覺得我可能沒有文化水準,四天三夜的巴黎自由行,進了羅浮宮一趟。

去了三趟,主要是拍羅浮宮的外觀,只有最後一天才進入羅浮宮。

DSC_0373.JPG

網路上有看到倒影,怎麼拍的啊?

水池內的水是乾的。

DSC_0487.JPG

前三天的巴黎,基本上多雲,偶爾下點小雨,水池的積水不夠深,拍不出倒影。

DSC_0490.JPG

這個水池不知何時才會有水啊?

DSC_0482.JPG

第三天下午的排隊人潮。

第四天上午,最後一天的行程,跟著去排隊,本來排的很長,突然之間,人潮散了一大半,因為...

下大雨了。

沒帶雨傘,很有自信的繼續排隊,因為...

全身上下都是防水的。

排隊進去後,一個強國大媽拍拍我的肩膀...

滴水了。

雖然衣服(含帽子),褲子,鞋子都防水,但是...

相機包沒防水啦!!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