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原來的我@東京 APA 藏前

其實我比較喜歡東京京成本線那家APA,往返機場快,上野一帶的飲食也很方便,不過太晚決定行程了,已經訂不到。

找了一家往返機場還算便利,APA在藏前的另一家分店。

從淺草站走過來,大概10分鐘左右吧,沿途發現3家APA,APA在東京的分店這麼多嗎?

為什麼選了這家。

便宜,一晚不到3000日幣,勤儉持家,我還是原來的我。

我還是原來的我@東京 APA 藏前

單人房,這個空間真的不大,不過我還是原來的我...一些生活品質沒那麼要求。

我還是原來的我@東京 APA 藏前

雖然有大浴場,我還是每天在自己的房間洗,我還是原來的我...懶的花點時間。

我還是原來的我@東京 APA 藏前

除了上述三個原因之外,走路到淺草用餐,雖很近,我還是原來的我,貪圖便利...也就是懶。

旅館對面就有7-11,買點宵夜很方便,我還是原來的我,貪圖便利...也就是懶。

走路到大江戶線藏前站,大概5分鐘左右吧,還算適合這次的銀杏行程。

其實這些原因雖然都很真實,但也很薄弱,真的可以驗証的是...

當我踏進這個旅館時,突然發現場景有的熟悉。

查了一下以前的文章,真的住過耶,在某一年的櫻花季節。

只不過當時的房價有點貴。

目前的記憶力還沒退化呢,2015的住事,竟然還能記得,下面就是連結了。

2015年東京櫻花季節的住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A 藏前 東京住宿便宜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