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下留情@新莊 星馬快餐

某個星期五,下班前。。。

明天要加班哦。

某同事:然後呢?

哦,了解,中午我買單。

點什麼,就交給年輕的小鮮肉了。

星馬快餐可以嗎?

這個我吃過,還不錯吃,也不算太貴,感謝小鮮肉的手下留情。

主菜可能是羊肉吧,算很大塊,口味有點重,不過我喜歡。

星馬快餐

不知道是小鮮肉幫我點錯了,還是送錯了,,,

點的不是我要的。

反正就是吃飽肚子,也不用太計較啦!!

忘記那是什麼飲料啦,跟我的內涵很像...

清淡如水。

星馬快餐

同樣的花生米,我覺得酸辣粉那種花生米,吃起來比較對味。

手下留情@新莊 星馬快餐

套餐的豆芽菜,就是豆芽菜類,只有一點特別...份量夠。

總是不太喜歡這種外送的飲食方式,跟現場吃比起來,視覺真的差太多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馬快餐新莊 新莊美食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