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這是一個多月前的中午用餐經驗,以我老人家的健忘程度來說,已經忘了大部份的用餐記憶,只能寫下殘留的印象。

先就用餐後的整體印象來說,整體評價是高的,特別是這是我的印度料理第二次體驗。(第一次在胡志明市的范老五街)

基本上都是新奇的第一次體驗。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第一道應該是送的。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另外附了四小盤的配菜。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雖然很小很小,沒有不好吃的回憶,只有...

好像一口就可以結束了。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這是酥炸脆球餅,下面的杯子是醬料,好像是羅忘子跟薄荷醬。

喜歡殘餘的顏色。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裡面有什麼?

說實在話,一口二口就吞下了,狼吞虎嚥,沒什麼特別印象,從圖片來看,應該也猜不出來,不過...

網路上有介紹:油炸酥皮土豆泥球,鷹嘴豆。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很中看的一道。

這次我是堅強的@士林 莫夏印度餐廳

最重要的主角是...

忘了。

應該不錯吃吧?

忘了!!

莫夏印度餐廳

另外一個主角。。。

也忘了。

應該不錯吃吧?

莫夏印度餐廳

二個餅,也忘了,二姐說喜歡其中一個,另一個不喜歡。

我是沒什麼特別意見啦。。。

我就是張嘴吃而已。

整體印象其實很不錯,直到...

晚上二姐call我...

你有沒有怎麼樣?

什麼怎麼樣?

吃完後,跟老四都拉肚子。

沒有耶!!

出差的時候,常常拉肚子,覺的自己的胃很弱。

想不到這次還算堅強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