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74-crop.JPG

酒後很容易亂性,那天酒後,跟一個朋友的朋友聊天,聊著聊著,二個老男人就在比大小了。

最後我叫他把東西掏出來看看,他也真的掏出來了。

過程如下:

對方:我比你大。

我:不可能。

對方:猜一下我多大?

我:大概40?(突間之間,覺得自己某個部位變長了...鼻子)。

對方:我57。

我:57?不一定比我大哦,幾月的?

對方:7月。

我:真的假的?跟我一樣,那一天的?

對方:24。

我:把身份証掏出來看看。

左右的生日真的一模一樣耶!!

可惜是個男的,否則就可以發誓:要求同年同月同日生,還求同年同月同日死!!(這個誓言,起碼前一半是真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年同月同日生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