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38.JPG

當JR的列車停靠在釧路的第一月台時,第一個衝下火車,半跑的到第二月台,看到還有人在拍照,時間應該還夠,趕緊到車頭隨便拍個一張,人太多了,大概很難拍到沒人的畫面(除非不坐這班火車),趕緊上車吧。

DSCN1439.JPG

左邊那班就是07:02從札幌開過來的,準時到達,也讓我有機會換乘成功。

DSCN1441.JPG

好幾年的心願,圓滿達成。

DSCN1442.JPG

上了火車,放好行李,旅客才陸續上來,突然間覺得自己太擔心換車時間了。

這批人起碼有二個日本旅行團,而且跟我搭一班火車,同一個車箱,從札幌過來。

日本人的旅行團都這麼安排行程了,我有什麼好擔心的呢?

為什麼知道有二個日本旅行團呢?

因為起碼看到二個日本女導遊(會幫團員送便當),其中一個還是正妹哦,更幸運的是...

就坐在我的對面啦!!

不會講日文,那就不搭訕了。

遺憾的是...

我記得有偷拍一張的,怎麼相機裡找不到了。

旅行團到茅沼站就下車了,應該是去拍鶴吧?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