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6.JPG

選擇釧路旅館時,最後決定了Royal Inn,為什麼呢?

便宜。

離車站近。

風評不錯的早餐。

想不到早上的日出也挺不錯的。

DSC_0002.JPG

夜景就沒什麼搞頭。

離車站近是我的條件,因為離開釧路那一天的火車很早,06:06的火車,這麼早,一個人走在路上會怕怕啦!!

火車站就在教堂左斜前方那邊,走路大概三分鐘吧。

 

DSC_0009.JPG

在釧路住了二晚,只有一天有機會拍到日出,一大早就起床,準備吃早餐跟早上的行程準備。

日出的釧路街頭,其實還沒什麼人啦!!

DSCN1564.JPG

雖然住了二晚,只有一天有機會吃到早餐,菜色不少,特別是煎魚很讚...

就是刺有點多。

DSCN1565.JPG

雞的唐揚,也不錯。

當然囉,北海道的牛奶一定要喝的啦...

腸胃不好的我,喝太多牛奶,這一天胃一直不舒服,但是...

有機會的會,還是照喝不誤的。

DSCN1566.JPG

飯店其它措施就還好而已,不過服務不錯。

在Hotel.com訂房時,只剩下吸煙房,想說碰碰運氣,在備註的地方寫了,prefer non-smoking room if available.

當前枱跟我說 non-smoking room 時,一時還有點晃神(忘了),感謝啦!!

按個讚。

這家飯店沒有線上付款的樣子,到了現場有付款的機器,自己付款。

前枱看我是外國人,還陪我操作,感謝啦!!

再按個讚。

DSCN1568.JPG

教堂後方就是Royal Inn,真的很近釧路火車站跟巴士站哦!!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