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97.JPG

到了釧路,老婆婆爐端燒肯定是要來一趟的,不過...

如果沒有google map ,我大概是找不到。

冬天的釧路,有些路面簡直就是冰,走在上面心驚胆跳的。

在風化區的巷弄間穿梭,正當要放棄的時候,找到了...

老婆婆爐端燒。

DSC_0385.JPG

這就是菜單,所有的菜色都在上面了。

有中文字,不用怕不會點,只要比著菜名,店家會了解的,只不過...

還是會問一下,塩/味噌...

聽不懂,不會講也沒關係,菜名後面有中文,再比一下就可以了。

DSC_0386.JPG

沒有訂位,到的時候,來客數不算太多,服務人員用英文說,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這樣子可以嗎?

我吃東西的速度算很快的,應該沒問題吧?

結果60分鐘後完食。

點完菜,先上一盤小菜。

DSC_0387.JPG

運氣不錯,坐在燈的旁邊,拍照的時候採光良好。

吃燒烤,當然要點杯啤酒囉...

一杯那夠啊,後來又加點一杯。

DSC_0388.JPG

這就是爐端燒掌門人,老婆婆。

年紀真的不小了。

DSC_0390.JPG

這是什麼?

脫了衣服的茄子啦!!

只有淡淡的味道。

DSC_0391.JPG

雖然網路上有推這道香菇,我覺得還好而已。

DSC_0392.JPG

鮮甜的北寄貝,吃了這道,我覺得值回票價了。

超好吃的。

DSC_0393.JPG

也是網路上推薦的味噌魷魚。

剛吃的時候不錯,吃到後來,味噌味就太濃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

有人說要配飯吃,原則上我是同意啦,但是...

飯是用來填補胃的,美食是用來填補心靈的,這時候當然不能點飯囉!!

DSC_0395.JPG

日式的烤肉串,說實在話,這種塩烤的不算太美味,我比較喜歡台式塗了一大堆醬料的。

DSC_0396.JPG

點了五道,店家那個懂英文的姐姐(以我的年紀,應該叫人家妹妹)問我:不點魚嗎?

有點怕吃不下,跟她說有沒有Small size的,結果就點了這個銀鱈魚。

這張圖看起來烏漆媽黑的,看起來很難入口,不過如果看第一張圖,看起來就順眼多了,但是不得不說...

XD,美味無法擋,那個油脂簡直就是...

無法形容的美味,只好有機會,自己試試囉!!

這一道是我這一餐最美味的一道。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