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了也是白送@法蘭克福 Staycity Aparthote

去年搞專案太忙,手上累積了不少照片,慢慢的寫回憶錄吧!!

因為德鐵常會誤點的關係,加上華航回台的班機在早上,為了怕趕不上航班,通常前一天晚上就會住宿在法蘭克福機場附近的飯店。

第二次入住這家Staycity Aparthotel,在第一航廈有專門的接送,機場到飯店不用錢,但飯店到機場要6歐 的樣子。

房間內竟然有小小的廚房,超市在步行可到的地方,如果想要自己簡單料理一下,完全沒有問題。

送了也是白送@法蘭克福 Staycity Aparthote

走廊,沒什麼特別。

送了也是白送@法蘭克福 Staycity Aparthote

大床房。

送了也是白送@法蘭克福 Staycity Aparthote

衛浴。

基本上是個不錯的飯店,不過這次Check in發生一點小問題。

用Hotel.com 的APP下單,結果前枱竟然找不到我的訂房記錄。

讓我將APP界面搞成英文,還是沒用。

不知道花了我多少時間,前枱大概等不及了,閃去做其他事。

我只好找另一個前枱,結果一次就搞定了。

後面這個前枱說,shuttle bus 免費...省了6歐。

送了也是白送,因為...

出差本來就是公司買單,替公司省了6歐,但...

我沒賺到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蘭克福機場住宿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