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大黑家在網路上的評分不高,評價不好的原因,主要是太軟不酥脆,醬汁死鹹...

太軟不酥脆...真的。

醬汁死鹹...我覺得不會。

或許我是重口味的男人吧!!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晚上5:40左右,沒吃午飯的我,到淺草大黑家看看,外面沒有人排隊呢,那就這一家囉!!

進去裡面,其實裡面也沒坐滿,不知是還沒到用餐時間,還是評分不高的關係?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點的應該是天丼吧?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肯定要點啤酒的。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加點了魚板(應該是吧?味道很像)。

味道清淡。

我是重口味的男人@淺草 大黑家

在日本吃過幾次丼飯,剛吃的時候,味道剛好,吃到後來,味道累積之下,常常會覺得有點噁心。

雖然大黑家的醬汁被評死鹹,我是沒感覺啦,吃完後覺得意猷未盡。

或許是因為啤酒沖淡的厚重的味道吧?

反正我是覺得蠻好吃的。

適合吃軟不吃硬的老男人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黑家天婦羅 淺草美食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