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我不行@東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到日本旅遊的時候,常常可以看到老人家在寫生(好像我也是老人家了),這種退休生活應該蠻不錯的,可以學起來嗎?

這個我不行,完全沒有美術細胞。

這個我不行@東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來過好多次了,這次運氣最好,也是運氣最不好。

運氣最好的原因是...第一次遇到大晴天吧?

秋天的時候,滿是變色樹的公園,真的是好美好美。

如果沒有陽光的話,這個風景應該會很暗沉。

原來想沾個醬油就走了,結果又呆了四個小時左右。

運氣不好的原因...太早來了。

銀杏地毬還沒出現。

這個我不行@東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從西立川口進到公園後,原來想直撲銀杏大道而去,結果在湖邊困住了...

陽光下,就算不是銀杏葉,也能看到金黃的色彩。

湖邊的和風吹來,真的是邁不開腳步,只想坐在椅子上放空一下。

這個我不行@東京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要一直呆在這邊嗎?

這個我不要,因為...

秋天的國營昭和紀念公園,到處都很美。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營昭和紀念公園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