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去德國出差二個月回台,廋了三公斤,給自己慰勞一下,安排了東京的行程(沒有做功課,就挑一個相對熟的地方吧),使用了三個華航貴賓室,這個是第二航廈的,沒有牛肉麵,但這個炒米粉的味道不錯,給個讚。

本來主題是"對華航貴賓室按個讚",不過想想還是算了,因為第二航廈應該算是維持原來的水準吧?法蘭克福的按不了讚,只有成田機場的給我一點驚喜。

最重要是的對自己按個讚,離開德國,突間之間,好像什麼東西都是好吃的。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法蘭克福機場貴賓室的餐飲,公司怎麼這麼好?買了商務艙?

沒有啦,出差德國太多次了,回台前昇級為金卡,可以進貴賓室了。

鷹嘴豆嗎? 味道不錯。

菇類的味道也不錯。

但是選擇真的不多,只有四樣熱食,加上火腿,麵包之類的。

德國麵包好吃嗎?

常吃就不覺得了。

在這邊給自己按個讚...

自制力不錯,只喝了二杯啤酒。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繼續對第二航廈的評比,說起來,熱食好像也不多,沒什麼印象(或許有些是早餐類的...粥?),但還是要對自己的自制力按個讚...

只喝了一罐啤酒,一罐紅茶.

神奇吧,沒有全部喝啤酒,或許是德國啤酒喝多了,對啤酒的免疫力提高了。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要對成田機場的貴賓室按好幾個讚,進去之前,只對生啤酒有點期待(以前的印象)。

本來想在出關前,先在機場用個餐,後來想想,實在太窮了,多少省點錢吧,對貴賓室啤酒喝到飽。

想不到改善蠻多的,熱食真的是有一定的水準。(反對這句話的人,請不要質疑我,我是用我的水準說的)

炒飯拿之前有點遲疑,好像都黏在一起了,想不到吃的時候,還算顆粒分明。

燒賣的味道也挺不錯的。(在德國待了那麼久,品味可能下降了)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這個小粽子,過了一天,雖然已經沒什麼印像,我想我現在的狀態,大概就像當兵當三年,母猪賽貂蟬吧 (這個成語好像用錯對像了)?

對自己的克制力按好幾個讚@華航貴賓室

又去拿盤炒麵,一杯生啤,炒麵的味道也是不錯的。

心裡還有點衝動,用來做咖哩飯的咖哩,肉塊好像不小耶,再來一碗加一杯?

還是對自己的自制力按個讚...

忍住了。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