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64.JPG

突然想吃吃打拋豬,下班後到了民權西路站附近的Lisa泰式美食,已經接近七點了,外面有不少人,好像在排隊,好像又不是。

後來才發現...

應該是等人到齊的。

客滿的狀態下,可以先去裡面點餐,拿到號碼牌,到外面等空位,到時會有人出來喊號。

IMG_5468.JPG

Lisa的營業時間到八點,吃完的時候,已經接近七點半了,外面還有人在等位子呢,有點好奇,八點是最後點餐的時間?還是營業結束的時間?

相片最右邊是阿蕊茶泰,跟Lisa泰式美食算是姐妹店吧? 

如果那邊有位置,也是可以在那邊用餐的。

IMG_5463.JPG

在外面等叫號的時候,還會不時看到Lisa的服務人員,端著餐盤,來回在二家店走動。

我去看的時候,阿蕊茶泰其實也是客滿的。

IMG_5465.JPG

Lisa的打拋豬,鹹香鹹香的,有點嚼勁,整體來說,稍稍鹹一點,不過還能接受。

比較失望的是...

蛋太熟了,如果能半熟的話,或許會更銷魂一點。

IMG_5467.JPG

另外點了海鮮酸辣湯,果然有一股泰味(魚露),不過味道不算重,可以接受。

料量還算可以吧,酸辣的味道,符合我的預期。

基本上比較符合簡餐,可以一個人吃,食物中規中矩,可以給個4分。

比較可惜的是,今天跟人併桌,桌面的空間有點不足,沒辦法邊吃飯,邊喝湯,只能一一解決。

併桌雖然造成空間不足,不過也就因此產生一場二個失戀男女的對話。

服務生:可以併桌嗎?

可以,就坐,等餐,閒聊,聊著聊著...

坐在對面的年輕妹妹(還沒畢業):男朋友跟別人結婚了,還是朋友告訴我的。

或許是怕妳傷心。

女:決定以後要先對自己好。

這是對的,我的狀況跟妳不一樣,我女朋友對我提分手,我也接受了,結果還三不五時說要復合,煩啊!!

吃完了,女的還在吃,我就先走了。

對了,其實我的旁邊還坐了一個男的,上面的對話,我只有旁聽,沒有參予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