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54.JPG

整理手機上的相片,腦海突然冒出疑問,二月二號晚上10:20,奇怪,這是那邊啊?怎麼相機有這種照片?

中信街的麵攤,晚上七點多就打佯了,這是在那邊拍的?

IMG_4251.JPG

二月二號晚上九點多,這個有印象,在大排擋要散的時候,被陌生的朋友海哥拉進包廂唱歌時拍的,旁邊應該是康哥?

IMG_4255.JPG

想起來了,從興德路走到福壽街時,遇到的一個路邊攤,記得是...

老闆娘,幫我隨便弄一百,這盤就是一百。

好吃嗎?

豬頭皮很Q彈,剩下就是醬料的味道了。

這是第一次光顧的小攤子,只有二張桌子,神奇的是,老闆娘說認識我。

怎麼可能,以前沒來過,怎麼可能認識我?

難道是我太帥,閃到老闆娘了?

應該不是。

老闆娘的回答:你經過的時候,常常帶著燒烤。

沒錯耶,我常常在福壽街買燒烤,常常在路邊攤附近,横跨馬路。

就這樣子,老闆娘認識我了。

做生意的老闆,認識常客很正常,但是...

路過的也認識,那也太神奇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莊小吃 福壽街小吃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