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67.JPG

好久沒到台北車站了,某個非假日與老姐約在台北車站會面,趁著老姐還沒到的空檔,到二樓的微風台北車站覓食。

可能是非假日的關係,金子半之助完全沒有人排隊,直接進去吃晚餐。

蛋黃拌飯,真的是超級合我的口味。

IMG_8361.JPG

吧枱上的小菜自取,這個不是什麼人間美味,如果受不了丼飯的重口味,小菜可以解解膩。

IMG_8362.JPG

一碗30元的味噌湯,我覺得性價比太低了,我家附近的自助餐店,熱湯隨便喝...免費。

IMG_8366.JPG

在日本吃過幾次丼飯,對丼飯的評價是...

剛吃時,又香又好吃,吃到後來,口中累積的味道太重,後面會覺得有點噁心。

金子半之助的飯量不是太多,所以比較不會有噁心的問題。

點了420元江戶前天丼,沒有拍出自己要的效果。

星鰻擺在前面,看不出滿滿的炸物。

IMG_8364.JPG

其他炸物擺在前面,壯觀是夠壯觀了,星鰻似乎消失了。

IMG_8365.JPG

近拍一下,效果還不錯,只是...

這是來吃飯?還是來拍照的?

這一餐含服務費合計495元,我不會說金子半之助難吃,只是這樣的價格,我還是去吃路邊攤的雞排吧...

肯定可以吃到吐二次。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