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tel wing.jpg

因為忘了拍,所以直接從官網抓下來,我在這個房型住了四晚。

先從應有盡有說起。

淺草 Hotel Wing在2016/12開幕,所以我住的時候,還不滿一年,感覺上很新穎。

交通非常的便利,從都營淺草線A1的電梯上來,應該走不到20公尺吧? 來回成田機場,從都營淺草站上車,不用換車就可到(回成田機場的時候要注意,不是每班都會到哦)。

有名的前川鰻魚飯就在隔壁而已,不過我更喜歡的是...

馬路對面就是全家便利商店,對晚回飯店的我來說,這是每天最好的補給站。

晚餐可以到步行十分鐘以內的雷門到筑波快車線的淺草站之間覓食,有三天的晚餐在這一帶解決。

當然這一帶也有很多可以逛的地方,這次都是早出晚歸的,沒時間逛啦!!

房間內商務飯店該有的都有,最棒的是插座超級多,每天回飯店,我需要...

筆電(行動電源用筆電充電就行了),iPAD,iPHONE,相機電池,WI-FI分享器等,最少五個插座,在不拔掉電視,冰箱插頭的狀況下,我記得還有剩哦。

曾住過總共只有二,三個插座的,已經玩的夠累了,還要等充電,真的很辛苦。

早餐比較簡單一點(一個麵包之類的,再加上一小包的飲料),不過對我沒差,除非是很不錯的,一般我都在外面解決。

這樣子的應有儘有,還有上篇提到的頂樓一級棒夜景,這篇簡直跟業配文一樣,把 Hotel Wing 描述的太好了。

開始插刀吧,只是少了...

空間。

這是我在日本住過最小的房型了。(應該有住過1,20家了吧?)

床跟浴室之間,只剩下走道,行李如果放在走道,基本上就不用走路了,那行李放那邊?

床下囉!!

第一次住沒椅子的商務旅館,知道我的筆電放那邊嗎?

電視下面,那就是書桌了,所以只能坐在牀上打電腦了。

還好我只是一個人住,要求不算高,只有每天整理行李時有點不方便,其他倒是還好。

注意,床有二張,二個枕頭,代表這是雙人房哦。

如果二個人入住,我覺得...

應該很擠吧?

Hotel Wing 夜景

雖然空間有點小,不過 Hotel Wing頂樓的夜景,真的很不錯啦!!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