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54.JPG

柏林博物館島,最不缺的應該是博物館吧?

雖然上面有很多博物館,時間不多,只能挑一個網路上評價最高的...

帕加馬博物館。

老實說,我不是一個有文化的人,不會喜歡逛博物館,難得到歐洲,那就裝一下吧...

我是有文化的人哦!!

帕加馬博物館收集的是兩河流域的亞述文明,巴比倫文化,伊斯蘭及一些希臘羅馬的收藏,第一張圖就是巴比倫的一個城門。

DSC_0423.JPG

為什麼懂這些呢?

當然囉,我是一個有文化的人嘛...

借了中文語言導覽,立馬就變的有文化了,什麼都懂...

可惜聽過就忘了。

DSC_0425.JPG

因為聽過就忘了,現在也沒辦法仔細介紹了。

DSC_0455.JPG

拍了很多,可惜都沒辦法介紹,那就上傳一些分享囉。

DSC_0468.JPG

號稱每年有百萬人參觀,不過人潮不算太擠。

DSC_0478.JPG

有些收藏,超像台灣原住民的。

DSC_0491.JPG

畢竟我是有文化的人,還是稍稍介紹一下...

匕首...

就這樣?

我的文化是裝出來的嘛!!

DSC_0569.JPG

一看就知道是伊斯蘭的收藏。

一開始很有耐心,每個收藏都會停下來,聽聽語言導覽的說明,最後放棄了...

時間不夠啊,文化雖然重要,還有一個更重要的...

柏林美食啦!!

趕緊去吃柏林美食吧,離車班回斯圖加特的時間不夠了。

總共當了100分鐘左右的文化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德國景點 博物館島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