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78.JPG

在弊舞橋看完夕陽,剛好可以到旁邊的MOO廣場,目標就是秋刀魚包飯。

DSC_0377.JPG

或許有點晚了,冬天五點左右的MOO,其實沒什麼人潮。

找到了魚政,賣秋刀魚包飯的地方。

點秋刀魚包飯不是問題,問題是我想買回家吃,不知道保存期限多久。

比手畫腳一番,老闆娘給我一個盒子,我認為她不懂我要問什麼,不信邪的看看盒子,上面有註明保存天數,忘了...

二天或三天吧!!

還要數天才結束行程,只能殘念囉!! 

DSC_0379.JPG

秋刀魚包飯跟我想的不一樣,我認為是將飯團塞在秋刀魚內,就跟將飯塞在雞腿內一樣,結果應該是秋刀魚蓋飯,因為...

秋刀魚蓋在飯團上。

雖然不是期望的樣子,但是...

美味如預期一樣。

風味很特殊的料理,值的一吃,不過...

吃一份不會飽啦!!

吃二份吃不完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