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場的人龍

早上9:30左右的馬航,7:30左右就到吉隆坡機場了,一切似乎很順利.

看到長長的人龍,覺得應該不是這個櫃台吧?

東逛逛西逛逛,馬航確實在這個櫃台(C),乖乖排隊了.

DSCN0088

同一個位置,排在我後面的人潮.

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我覺得...

快趕不上登機的時間了.

排在人潮中,心裡充滿著焦急.

廣播在呼叫我的航班了,大概知道意思...

到某個櫃台優先辦理登機,只不過...

CAD?有這樣的櫃台?

總算排到有地勤人員的位置了,趕緊把自行辦理的登機証給她看.

她講了一堆英文...

鴨子聽雷.

懂了...

她比了一個櫃台.

抬頭一看,編號是18.

XD...

馬來西亞的發音...

C18 = CAD.

 

出境的地方,又是超長緩慢的人龍,排在我前面的是日本人的護照,應該是一個家庭吧?有7,8個人,但是有一個拿台灣護照的,拜託她一下,她讓我插隊到前面了...感謝!!

前面二個西方臉孔,用英文聊天中.

繼續拜託看看...

Can we change , a little hurry for my flight ? (英文文法就不要挑了,反正就是要表達插隊的意思)

老外聽懂了哦!!

Our flight time already past . (我們航班時間已經過去了?)

XD...

這是冷笑話嗎?

只好乖乖的排在後面.

 

登機時間已經過去了,也沒聽到航班廣播的聲音,在登機的地方先檢查了登機証後(檢查完能進去坐著等待登機,跟台灣不太一樣),急急忙忙的上了飛機...

很不好意思的問了空姐...

Can I go in ?

XD...

第一個登機的人竟然是我,其他旅客還在等待登機中啦!!(奇怪的安排,怎麼檢查完登機証,還不用直接上飛機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吉隆坡機場 馬航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