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横濱港 夜景

那一年在晚上,雖然下著不小的雨,雖然氣温有點冷,我還是堅持著與妳相處的每一秒,分手的時候,對著自己說,一定要再來看看妳.

DSC_0392

夜色下的妳似乎更加美麗了,依然是那麼的光彩動人.

DSC_0394

是我變心了嗎?

是我喜新厭舊嗎?

似乎再也沒有第一次見面時的那種心動.

DSC_0396

現在我只能用欣賞的角度看妳了,內心裡已經沒有激情.

妳沒有變老,只是我的內心變老了.

DSC_0403

鏡頭中的妳有點模糊,或許...

那是我腦海中模糊的妳.

DSC_0407

我還在想...

當初與妳碰面的地點在那裡?

只是記憶已模糊.

DSC_0419

横濱港的夜景,有高樓,有倒影,有不同的色彩,只可惜沒有腳架,只可惜趕時間,這次沒能好好品味她的美,希望還有下次再見面的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横濱港夜景 港未來夜景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