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機場

雖然比較喜歡本土的航班,UA到聖路易的時間比較漂亮.

去程的時候,在舊金山轉機,到聖路易大概下午四點多.

回程的時候,早上七點多的飛機,要早一點起床,不過都不用在機場過夜.

專案結束了,可惜的是...

沒利用轉機的空檔,安排個舊金山一日遊.

DSCF5649

到舊金山的時候,剛好是一大早,有一次還在機上等了一下下,等什麼呢?

等海關上班啦!!

轉機的時候,可以在舊金山機場吃吃早餐,因為...

UA的國內航班,餐點要另外付費.

這一次專案,出差了四次,出境的時候倒是很順利,沒什麼囉嗦,但入境的時候...

 

第一次入境在明尼亞玻利(忘了機場的名字了),坐達美的航班,先在東京轉了一次機,進了美國又轉了一次機.

本來想說回程的時候可以放一下假,在東京玩幾天...這樣的機票比較貴,不划算.

等一次入境的時候,二個天兵同事沒在機上寫入境申報表,下了飛機的時候才寫,入境的閘口有限,同時又三班飛機先後到達.排了好久...

差點轉不上飛機.

入境的時候,問了一下下後,問我待多久...

20天左右.

為什麼機票是三個月後才回去...

大哥,不要欺負我英文不好,那個日期是機票的有效期問.

當然囉,上面那句話是心裡的OOXX.

 

第二次入境改從舊金山,入境的閘口多了,其實還蠻快的.

因為有帶一個不懂英文的同事支援,入境後提領行李時...

剛剛入境有沒有什麼問題?

沒有啊,海關會說中文...

我怎麼沒遇到!!

 

第三次入境的時候.

海關:上次什麼時候離境.

大哥,不要欺負我年紀大了,我那會記得上次什麼時候出境的.(美國入境的時候有蓋章;出境時,護照上不用蓋章)

當然囉,上面那句話是心裡的OOXX.

 

最後一次入境的時候是2015/1/1.

海關:為什麼要今天入境...(為了工作啊)!!

海關:把名片拿出來...(傻眼,因為每次都是到子公司,該交換名片的也都交換了,沒帶)

海關:如果我不信任你,那怎麼辦?

大哥,別嚇我,我那知怎麼辦啊?

當然囉,上面那句話是心裡的OOXX.

能怎麼辦呢? 只有一付無辜的表情了.

海關:把機票拿出來...(雖然在台灣登機的時候,只要護照就行了,電子機票還是要印的,要不然...會不會遣返啊?)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