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ssilingen 晚餐

很怕吃西餐,因為...

從頭點到尾...

會很撐。

逛完聖誔市集,用餐的時候到了。

主食是...

好像是鹿肉?

忘了。

 Essilingen 晚餐

隔壁同伴的魚排。

Essilingen 晚餐

隔壁的甜點。

  Essilingen 晚餐

我的甜點。

Essilingen 晚餐

那這一道主食又是誰的...

半年前的照片,全部忘光光了。

 Essilingen

 在Essilingen古城區的一餐,其實食物的味道...

完全忘記了。

但是這一餐印像很深刻...

喝甜酒有點微醺的我...

鼓起勇氣的我...

跟分公司的德國美女拍個合照吧!!

遺憾...

誰幫我拍的啊...

失焦了!!

還我的勇氣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ssilingen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