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90.JPG

雖然叫豆漿店,吸引我的是其他特色,像是蛋餅,燒餅,飯團搭配豇豆,獅子頭,新疆猪排的組合。

IMG_5482.JPG

看不出來這是松山區吧?有點老舊,像是古老的菜市場。

IMG_5485.JPG

裡面倒是別有洞天,看起來跟速食餐廳很類似。

或許當天要上班的關係,早上十點半左右的秦小姐豆漿店,雖然內用的桌數只有五六張,客人雖然絡繹不絕,但是大部份是外帶的,還是讓我找到了一個空桌。

IMG_5483.JPG

點了豇豆蛋餅,獅子頭燒餅,還有鹹豆漿加蛋。

IMG_5488.JPG

酸酸甜甜的豇豆蛋餅,加上辣椒醬,40元就能讓人回味無窮,胃口大開。

IMG_5492.JPG

獅子頭燒餅,不知道是因為先吃了豇豆的關係,有點味如嚼蠟,沒什麼味道,最後還是要搭配上辣椒醬,才有些味道。

IMG_5491.JPG

這個鹹豆漿,味道也是不賴的,有一股特殊的味道,有點熟,有點不熟,但是...喜歡,喜歡那種鹹中帶點微甜的口味。

如果只點豇豆蛋餅跟鹹豆漿,接近五分,獅子頭不合我的口味,只要不點,也不會扣分。

勉強扣點分...

蛋餅都吃完了,鹹豆漿還沒上來,讓我誤認是不是漏送了,還好燒餅咬幾口後,鹹豆漿上來了。

好奇的是,google 上評論數是多的是獅子頭跟燒餅,剛好是我不喜歡的兩項。

或許是我不懂吃吧?

用餐過程中,有不少人外帶整盒的獅子頭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