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維特大教堂

城堡...當然要有城牆囉!!

看了看照片...城牆呢?

一座宮殿,三座教堂,一間修道院,三個花園,二個廣場,整個山頭...世界最大的古城堡。

大通票(九個景點)350克朗,小通票(四個景點)125克朗。

什麼?要門票?

如果只是外面逛逛...應該不用錢吧?

照了這些圖...沒人跟我要門票耶!!

當然囉...我也沒進去任何一個建築內...11月已經關門了。

聖維特大教堂,光是外觀就很壯觀了。

布拉格城堡

別問我這是那一棟建築,因為...

我都沒進去,外面拍拍照...

走人。

布拉格城堡

別問我這是那一棟建築,因為...

我都沒進去,外面拍拍照...

走人。

布拉格城堡

別問我這是那一棟建築,因為...

我都沒進去,外面拍拍照...

走人。

布拉格城堡

別問我這是那一棟建築,因為...

我都沒進去,外面拍拍照...

走人。

布拉格城堡

別問我這是那一棟建築,因為...

我都沒進去,外面拍拍照...

走人。

聖維特大教堂

唯一知道的建築...聖維特大教堂。

前前後後建了700百年的教堂。

一個鏡頭很難裝下的教堂。 

山下就可以看得到的教堂。

說實在話...

布拉格城堡在那裡啊?

怎麼沒有城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布拉格城堡 聖維特教堂
    全站熱搜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