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51 (1).JPG

滷成黑金的豬腳飯,會是什麼樣的味道?

偏甜?偏鹹?

其實都還好,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怎麼有一點點苦?

哎,要吃苦,吃苦瓜就好了,幹嘛來吃豬腳飯?

首先給點好評,辣椒有辣...不是廢話哦!!

再給點好評...讓我再想想。

飯雖然舖的淺淺的,其實整體份量不算少,一般人應該是夠吃了。

想到家附近評價不高的自助餐,蹄膀皮的膠質,應該比這個豬腳皮優秀多了。

可能是我的期待有點高。

IMG_7049.JPG

每次去完醫院,就會想要放縱一下,下午四點左右的鄭記豬腳飯,不用排隊,不過陸陸續續有人客進出,大概還能維持三四桌的客人(大部份的時候,每桌也就一個客人吧)。

豬腳飯加上小菜,讓我到宵夜的時候,沒有慾望動口,蠻撐的。

IMG_7052.JPG

點了大腸跟雞捲,大腸很有嚼勁,雞捲就是雞捲,有古早的味道,因為...

跟我小時候的印像差不多...

我也快成古早人了吧?

昨天在老同學的臉書上,發現了R.I.P ,看到了留言,好像是去年九月,打了BNT的副作用。

去年就走了,直到今年才有老同學發現。

人生得意需盡歡,能吃就是福,最後的時候,大家都是一樣的。

IMG_7053.jpg

有點淡淡的筍味湯,香不過有點油,不太容易解豬腳飯的膩。

這一餐,大腸沒吃完,雞捲也沒吃完,似乎是胃口變小了?

如合評價這一餐?

覺得不到美食等級,勉強給個四分,人家做生意也是不容易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未設定內容)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