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84.JPG

麵屋壹の穴的痛風二郎拉麵,雖然已經很高了,這次點餐犯了一個錯...

應該加點豆芽菜,這樣子看起來會更壯觀,反正...

這碗不是我吃的。

IMG_3194.JPG

星期六下午一點左右的麵屋壹の穴,外面不用排隊了。

IMG_3192.JPG

進門後,幾個小女生還在點麵,等了一下下,這時候裡面大概八成滿吧?

點完麵後,馬上就有位子坐。

IMG_3181.JPG

用餐的規則。

IMG_3182.JPG

這是我要吃的二郎拉麵,加點了肥肉。

一樣犯了重大的錯誤,忘了加點豆芽菜。

IMG_3183.JPG

雖然夠壯觀了,還是有一點點的失落。

IMG_3186.JPG

麵屋壹の穴的拉麵的湯頭比較偏鹹,雖然不在我吃過拉麵前三鹹的名單內,因為份量夠多,吃到後來還真的有鹹到。

可能有將拉麵有翻到菜上面,一開始沒有覺得很鹹,吃到後來,可能吸收了湯汁的關係,確實有被鹹到。

一口麵,一口冰水,快把桌前的那壺冰水灌完了。

IMG_3188.JPG

麵屋壹の穴的叉燒還算不錯吃,不過加點的肥肉,口感有點硬,不是我的菜。

IMG_3190.JPG

大概花了十八分鐘完食,湯肯定是喝不下的。

IMG_3191.JPG

盡完顧客的責任後,慢慢看旁邊那碗痛風二郎被解決。

如果湯頭再淡一點,讓我不要喝那麼多冰水,或許我也能吃完痛風二郎。

因為有點被鹹到,本來不想給4顆星,不過...

這麼壯觀的拉麵,完全符合這餐的目的,最後還是給了四顆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偉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